意见征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楚雄州小石门水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征集部门: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留言数:1  点击数: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现对楚雄州小石门水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一次公众参与网络信息公示,使工程实施建设可能影响范围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工程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楚雄州小石门水库工程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楚雄州小石门水库工程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地理位置:位于楚雄州牟定县戍街乡西南方的龙川江一级支流勐岗河中段

工程任务及规模:小石门水库为大(2)型水库,正常库容10809m3,兴利库容9609m3,总库容11679m3。供水任务:作为滇中二期引水工程的调蓄水库,以农灌为主,兼顾防洪。

供水范围:水库左岸大姚县龙街片、右岸牟定县戌街片1.66万亩耕地农灌用水;元谋县西部灌区14.84万亩耕地农灌用水。灌区总面积16.5万亩,年供水量4739m3

二、建设单位基本信息

建设单位:楚雄州小石门水库工程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讯地址:楚雄市鹿城西路225号(楚雄州水务局)

联系人:李蕙竹

电话08783135232

邮箱:1921891143@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基本信息

环评编制单位:云南秀川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374

邮编:650021

联系人:邓丽萍

电话/传真:0871−65190826

邮箱:181047224@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公众可自行下载公众意见表,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在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电话反馈意见;电子邮件方式等方式反馈公众意见表。发表意见的公众请注明发表日期、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公众若需要了解更多工程建设内容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内容,请致电建设单位:楚雄州小石门水库工程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878−3135232;环评单位:云南秀川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电话:0871−6519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