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关于公开征求楚雄州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的公告

征集部门: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留言数:0  点击数:


各市场主体、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投资环境优、企业获得感强的一流发展环境,对照《楚雄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实施意见》《楚雄州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任务清单》,以及楚雄州营商环境“1+5+4”政策体系,“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30条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16条措施”等系列政策措施,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楚雄州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欢迎各市场主体、广大市民朋友热情参与,建言献策,提供市场主体在准入、生产经营、退出等过程中涉及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线索。企业和群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电子邮箱、电话或递交纸质材料等形式反馈至楚雄州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我们将认真听取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电子邮箱:cxzcqjy@163.com

联系电话:0878-6168886

通信地址:楚雄市永安路696号(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4014室)。

 

 

          楚雄州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