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公交车上下车安全问题
留言日期 2021-06-14
发言内容 尊敬的交通运输部门好!
6月14日10点从禄丰碧城发往仁兴的公交车,途中两老人下车,一老人下了,另一老人正在下车,公交车司机突然关门,当时就夹到老人,公交车司机可能没注意到,可司机未有任何道歉行为言语,所幸未造成伤害。特请公交部门加强教育宣传,确保上下车安全后再开关门,确保乘客安全。谢谢
联系人姓名 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6-16
回复内容     关于“公交车上下车安全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我局已责成楚交集团罗茨分公司通过电话向当事人道歉,同时要求该公司加大对全体驾驶员增强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教育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乘客服务。
    根据楚交集团罗茨分公司反馈,6月16日该公司多次打电话给举报人,但举报人均未接听电话。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督促辖区内客运企业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学习,做到文明、诚信经营,提升驾驶员的职业道德素质和服务质量,消除经营过程中的不良陋习,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树立禄丰市公交行业良好形象。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