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农村居民社保的电子回单开具问题
留言日期 2021-10-21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今年我市普通居民城乡养老保险可以自行在云南省电子税务局APP或者微信公众号上完成自主缴费,但是近日乡镇及村委会在统计缴纳情况,要持有缴费电子回单才算缴费完成,但是经查询,可以查询到缴费记录,却查询不到电子回单,我确定我的操作没有问题,时间节点及个人相关信息也输入正确,但是却查询不到,相关部门能给予帮助和解答,谢谢!
联系人姓名 小*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市税务局
回复时间 2021-10-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缴费人:
    你好!由于缴费后生成电子凭证存在时间差,故当日有可能存在无法查到凭证的情况,可于缴费成功后次日登陆云南省电子税务局APP或微信公众号的“缴费记录查询”或“代缴记录查询”模块中获得电子凭证。以上解答若有疑问,欢迎致电0878-3112366或到楚雄市阳光大道277号楚雄市税务局咨询办理。
                                                       楚雄市税务局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