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公租房
留言日期 2021-11-27
发言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新一轮的公租房是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时候的什么地点填写申请书?
联系人姓名 孙**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12-01
回复内容 孙**同志,你好!
你的留言已收到,留言反映咨询新一轮的公租房是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时候的什么地点填写申请书?现答复如下:
在接到你的反映后,县住建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处理。2021年初,计划对2020年轮候中的1393户进行一次分配抽签工作。但因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我国多个城市多次遭遇疫情零星散发情况,所以抽签分配工作一直到2021年7月29日才得以进行,因当天疫情防控及下大雨等因素,房源还有空余,于2021年8月7、8日两天再次进行抽签,并于2021年9月1日前将我县目前所有空房完成分配入住工作。
目前,暂时不开展申请公租房事宜,一是在2021年9月入住完成之后,目前退房户数较少,空房源不足以支撑我们进行申请分配的工作;二是我州全部县市正在全面上线保障房贯标系统,县住房保障中心仅有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录入原有入住人员信息,接下来县住房保障中心也将对现有申请表格进行更改,让今后的系统能更加完善。
新一轮的申请需要在把前期工作(申请表的更改完善、房源的梳理等)准备好的情况下进行,视疫情、房源情况,预计在2022年底前进行申请报名。具体信息请留言网民多关注元谋县电视台及元谋县人民政府网站,如果县住房保障中心开展新一轮的申请,将会及时在以上两个平台进行公告。


                     元谋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