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巷道停车问题
留言日期 2022-01-12
发言内容 领导你好!我们属于是自建房,当初建设巷道时巷道是由我们集资出钱修建的,原来门前一直都是由各家各户优先停车使用,目前外面主干道已经由政府进行收费管理,巷道里未进行停车收费管理,导致许多车辆不愿意停公共车位,时常停到主干道的巷道里的车位上,长时间占用停车位置,导致我们原有住户无法在自己家门口进行停车,经常因为大门被堵挪车问题产生冲突,我们支持政府对城市车位进行规划管理,但现在我们自己家门口口无法停放自己家的车辆,一直被巷道外来车辆长时间占据门口停车位,且巷道停车位区划不合理,一个车位占据了我家主要进出大门的三分之一面积,造成我们出行不便,咨询城管他们说不归他们管理,能否请求政府有关部门取消占用我家大门前三分之一的那个车位,我们同意改画为摩托车停车位,避免影响我家出行,或者需要到什么部门提交什么申请麻烦请告知一下,感谢领导!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1-19
回复内容 李**同志:
你好!你在政府网站留言的“巷道停车问题 ”相关咨询已收悉,现将核实情况答复如下:
一、反映事项调查核实情况
经调查核实,李**反映的情况属实。2021年我县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美丽县城时为规范车辆乱停乱放,由县住建局和交警部门牵头对城中村住户巷道划停车位,李某家门前共有两个停车位,靠大门口的一个车位占据了主要进出大门的三分之一面积,对正常出行会有一定影响,门前两个车位,一个自用,另一个被租房户长期占用,两家为挪车问题确实发生过冲突。我镇工作人员和交警部门及时进行对接,交警部门告知叫通知房主写一份书面申请,提交县住建部门和交警队核查解决。
二、处理情况
2022年1月17日李**已将撒销车位申请递交县住建局和交警部门,住建、交警部门已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核查,将提交会议研究后对该车位进行处理。 1月17日,镇工作人员电话与李某某联系,将调查处理情况电话答复来信人,李某某对答复无意见,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元马镇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