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电动车落户问题
留言日期 2019-04-11
发言内容 我电动车是15年买的,有发票,合格证,今天去落户发票,合合格证都带去了,因为电动车时间长,车廂上的车架号,生锈看不清楚,就落不了户,6月30日以后,我的电动车就不能上路行驶!针对这个问题,我要怎么办??
联系人姓名 老**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4-18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电动车落户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办法》,电动车注册登记需要提供:车主身份证明、电动车来历凭证(购车发票)、合格证。
    禄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严格按照《云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办法》的规定,落户时需要车主提供发票、合格证及车主的身份证才可以办理落户手续。并且车管所在办理登记业务时,必须核对相关证明材料,查验电动车车架号和电机号,你所提到的车架号、电机号出现锈蚀等问题落不了户的情况,请你于五月份中旬到禄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询问,车管所将根据实际进行处理答复。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