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高新区财务岗招聘公告
留言日期 2022-10-02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如有打扰,请谅解!
        就有关云南省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考财务岗位聘用人员公告的相关问题向各位领导咨询:
        1.公告说如具有初级(助理)及以上会计师资格证书的,不限制学历和所学专业;本人2022年初级已考过,资格审核已通过,具体领取证书时间未通知;就读中职学校,所学专业是会计电算化,中专已于2021年七月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云南开放大学毕业证书2022年10月下旬领取,请问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2.工作经验是否无论具有初级(助理)及以上会计师资格证书的,都必须满足3年以上机关或企事业单位会计、出纳工作经验?
                                                                                               谢谢领导的回复!谢谢!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高新区
回复时间 2022-10-04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感谢您对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考财务岗位聘用人员有关事项的关心关注!现将您咨询的问题答复如下:
   1.按公告的有关要求,如具有初级(助理)及以上会计师资格证书的,不限定学历和所学专业,但报名时必须持会计师相关证件;如无初级(助理)及以上会计师资格证书,则需满足“会计专业毕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要求,报名时同样需持毕业证书;
   2.“3年以上机关或企事业单位会计、出纳工作经历”为报考基础条件,无论是否取得初级(助理)及以上会计师资格证书,均需有相关工作经历方才符合报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