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周末补课不放假
留言日期 2019-05-31
发言内容 禄丰县高峰中学周末不放假就行补课,而且国家法定节假日也不就行放假。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6-03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周末补课不放假”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规范全省中小学假期工作事项的通知》(云教基〔2014〕19号)文件要求,全省中小学要严格执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云教〔2010〕8号)相关规定,其中第十条明确规定:遵守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放假的规定,除周六可组织义务教育九年级、普通高中三年级学生在校内进行教学活动外,中小学校及教师不得在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组织学生开展任何形式的教学活动。
    经查,由于九年级面临中考,时间紧、学习任务重,禄丰县高峰中学于2019年6月1日组织部分九年级学生在校学习,符合相关规定要求,不存在违规补课的行为。
    感谢您对禄丰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如有好的意见或建议,欢迎致电禄丰县教育体育局,联系电话:0878—412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