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永仁农贸市场停车场收费问题
留言日期 2023-03-20
发言内容    永仁县农贸市场停车场收费问题,停车场收费公式牌公式的是30分钟之内免费停车,实际情况是进场10分钟就开始收费,请问这是什么情况,这个情况已经持续了3年。公式信息和实际收费情况不一致,这是个人行为还是政府行为。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3-20
回复附件 批复.pdf
回复内容 杨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监督!对您于2023年3月20日在楚雄州政府公开网站反映的问题,我局十分重视,经调查现答复如下:
一、永仁县农贸市场停车收费是按照永发改价费〔2020〕11号《永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永仁县古城农贸市场收费标准的批复》第二条“二、永仁古城停车收费标准(含露天、地下负一层)(一)车辆停车服务费(全天24小时) 1、小型汽车收费(含小车、皮卡车、小货车):1元/次/辆(按每半小时为一个计费单位,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收);”进行收费。
二、停车场收费已按规定进行了公示。
三、您所反映的进场10分钟就开始收费,是属于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为一个计费单位收费,符合文件规定。  
在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监督。


           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