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加油站建设审批事宜咨询
留言日期 2019-12-10
发言内容 贵局:
       请问在楚雄州内申请建设加油站一般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或者能否给个联系电话我咨询一下。谢谢!
联系人姓名 岑*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商务局
回复时间 2019-12-12
回复内容 您好!欢迎提问!在楚雄州内申请建设加油站需要准备以下材料:1、县级主管部门的审核意见(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2、成品油零售企业经营资格申请表(企业)3、加油站新(迁)建项目现场勘察表(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4、规划核查记录表(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5、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6、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企业)7、可行性研究报告(企业)8、国土部门出具的初步意见或用地初审通知书(企业)9、住建部门出具的选址意见书(企业)。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事宜,欢迎致电咨询:楚雄州商务局市场秩序科 0878-311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