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报告厅保安服务态度生硬不讲人情
留言日期 2020-01-16
发言内容 2020年1月16日中午两点辉煌体育在报告厅进行彩排,我送我两个姑娘克就把摩托车停在靠树这边。才停下车保安就大声吼我,我说进去跟老师说一声就走了,因为我也要上班保安就不得了我们俩就发生争吵。我认为旁边停了十几二十张摩托车,我停一下就走就跟我争吵保安服务态度生硬不讲人情。
联系人姓名 秦**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1-21
回复内容 秦朝军 你好!你关于“报告厅保安服务态度生硬不讲人情  ?电子邮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于2020年1月17日下午2:40召集相关人员进行认真核实。经查,1月16日下午,辉煌体育在县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跆拳道展演彩排活动,来往车辆及人员较多,我局保安为保障参加活动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活动现场及周边交通安全秩序,劝导驾骑车辆参加活动人员不要在影响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的区域停车,但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方式方法欠佳、言语过激,与该网民发生争执,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对于该事件的发生,我局相关领导已对涉事保安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在今后工作中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杜绝再次发生类似事件.该保安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今后决不会再发生此类情况。
1月19日下午,我局相关领导以电话方式联系该网民,向其诚挚道歉,并通报了我局对该事件的核实处理情况,该网民对我局的处理答复表示谅解和满意。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安保人员的教育管理,强化纪律作风督查,提高他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以便能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