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政府发文都要取消设在乡村公路上防疫点
留言日期 2020-02-24
发言内容 禄丰县交通运输局2月21日发文,要撤消在国道,省道,乡村公路上的疫情防疫点,为什么禄丰县一平浪镇还在好多乡村公路上,还设卡封路,还有一羊公路上设卡,影响交通通行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2-27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政府发文都要取消设在乡村公路上防疫点”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从全面防控向精准防控、重点防控转变”的工作要求,禄丰县下发了《关于进一步确保交通畅通促进复产复工复业的紧急通知》(〔2020〕-135)文件,该文件明确:各乡镇、县级各有关部门于2月21日下午17:00前撤除国道、省道和农村公路上所有设置的疫情防控监测点。
    根据森林防火和交通安全需要,在部分进山路口设置森林防火检查站,在部分交通事故易发路段设置交通安全劝导站,无违反森林防火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人员和车辆可正常通行。
    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感谢你对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4122022。


                              一平浪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