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我们村什么时候能实现道路硬化
留言日期 2020-07-08
发言内容 我是禄丰县和平镇前所村委会大右所村的一个村民,从我们村里到县城也就10公里左右,我们村大概有300人左右,在县城里打工的有一百多人到目前为止我们村到县城的路还是土路、山路这给我们的生活和本村的经济发展带来很大的不便,百姓农产品拿不出去城里卖,出去城里打工的天阴下雨基本靠一辆摩托车,路很难走安全得不到保障,因为不通路的原因村里年轻小伙子说不到媳妇,我们村周边还有三个村子将近600人左右情况基本跟我们村一样,我就想咨询一下我们村到底什么能实现乡村道路硬化。
联系人姓名 解**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7-08
回复内容     关于“我们村什么时候能实现道路硬化 ”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2019年4月12日,禄丰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广通镇平地村委会洼子村举行,先期组织实施广通、妥安、黑井、高峰4个乡镇102条共315.642公里村组道路建设工作。建设路面类型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不小于4.5米,路面宽度不小于3.5米。因疫情和资金压力大等因素影响,目前西片区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尚未完工。
    和平镇前所村委会大右所村道路已纳入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范畴,2019年已测设完毕。待西片区4个乡镇实施完毕后,将启动中东片区(含和平)的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项目建设,届时,你所反映的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禄丰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