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近日元谋城内早上7点多开始用大喇叭播放广播的问题
留言日期 2020-09-24
发言内容 近两日元谋城内开始用大分贝扩音器播放广播,先不说声音分贝太大问题,从早上7点钟开始播放这个时间段不太合适,其次逻辑不够严谨,播放内容很多都听不清楚,这样一来就失去了播放的意义,个人观点,用大分贝扩音器播放的方式对公民生活产生一定影响,在如今社交网络以及流媒体发达的时代,没有必要使用广播的方式来传播信息,使用线上微信公众号推送,以及开展相关线下拓展宣传会更好。
联系人姓名 彭**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元谋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9-24
回复内容 彭雨飞:您好,您通过政府网站留言询问“关于近日元谋城内早上7点多开始用大喇叭播放广播的问题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现将意见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广播工作的关心支持!根据“国务院令第228号《广播电视管理条例》 第二十九条之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应当采取卫星传送、无线转播、有线广播、有线电视等多种方式,提高农村广播电视覆盖率。”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元马镇已经积极跟上级部门对接,调整了播出时间,由原来的早中晚各播出60分钟,改为现在的早中晚各播出40分钟(各社区各村每天7:00-7:40,中午12:00-12:40,晚上19:00-19:40),并每天新闻跟县上同步播出,确保内容不重复。元马镇已安排人员把广播音量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