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社保欠费问题
留言日期 2020-10-13
发言内容 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欠我的社保费用问题,我于7月份在本网站留言后,社保局给我回复说:公司说基数未出,等到9月份。现在都10月份了还没反应,据我查询,基数已经出来。请社保局帮我追究为谢!另外勤攀磷化还欠我2万元钱(自行垫付的保险费),医保账户还欠费近3000元,请社保局一并帮我协调处理!谢谢!
联系人姓名 晁*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0-20
回复内容     关于“社保欠费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关于“社保欠费问题”。养老保险实行全省统筹,每年调整一次基数,年初按上年老基数进行缴费,待省级新基数发布后,再从年初开始按新基数进行补收,在新基数没有发布前,无法计算欠费及补收数据。全省养老保险基数于2020年8月25日发布启用,禄丰县社会保险中心已于9月11日,将云南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应缴社会保险费进行核定,将缴费数据推送至税务部门,并通知企业前来缴费。10月13日,禄丰县社会保险中心再次通知企业缴费,10月15日,禄丰县社会保险中心与该企业负责人联系,该企业回复于10月25日前缴清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企业缴费后,禄丰县社会保险中心严格按规定时限进行到帐处理。
    目前勤攀公司个人离职补缴保险未报账人采取逐一支付形式进行补缴,你的报账支付时间排在第44位。由于从2019年2月起勤攀磷化工公司处于全厂停产阶段,造成离职退休人员个人补缴社保费用报销工作停止。目前整改工作正在进行,公司将通过渣库资产处置筹集资金后,按顺序兑付。
    关于“医保欠费问题”。经县医保局与勤攀磷化公司对接后,该公司同意单独给晁行补缴欠费;同时电话告知晁行,他本人个人账户余额在勤攀磷化公司补缴完欠费后,即可办理转移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的关心支持,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县人社局(电话:4141730)和禄丰县医保局(电话:4128125)咨询。



              禄丰县人社局 禄丰县医保局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