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医保结算
留言日期 2020-11-26
发言内容 各位领导,我是退休人员,想问下,现在本州退休人员到昆明看病住院,是否要提前开通医保才能住院结算。谢谢!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医保局
回复时间 2020-11-26
回复内容 您好:
按照《楚雄州医疗保险就医管理规定》,坚持逐级转院的原则,您需要持楚雄州三级医院转院证到所属医保经办部门办理转院备案手续,方可在昆明地区正常结算。若无州内转院证明,可电话备案开通,但须提高自付比例。另外,若属于长期居住昆明的,可办理异地安置手续,就不必每次都办理手续。详细政策解答可查看本站《楚雄州医疗保险就医管理规定》链接:
http://www.cxz.gov.cn/info/egovinfo/1001/xxgkxt_content/11532300mb16168868-/2020-0721001.htm
咨询电话:08786163961
谢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