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2021年春运开始后(1月28号)省内回家是否需要隔离
留言日期 2021-01-21
发言内容 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春节返乡的问题。我是禄丰县罗茨人,目前在昆明上班,春节准备2月5号回去。20号的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信息对于我们这类的好像没有明确划分,而且查了楚雄和禄丰也没有发布新的实施细则。所以想咨询一下我们这类省内人员返乡如何作返乡准备。
联系人姓名 刘*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1-22
回复内容     关于“2021年春运开始后(1月28号)省内回家是否需要隔离”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目前云南省全省均属于低风险地区,根据《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你从省内返乡,需提前三天向当地村委会或社区进行报备,在返乡过程尽量选乘直达车,并保存好车票,回家后不需要隔离,但行程码和健康码必须是绿码才行,如果是黄码和红码那就必须进行隔离。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咨询,电话:4122022。



               禄丰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