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什么时候进行路面修复
留言日期 2021-02-18
发言内容 一羊公路从一平浪腾龙桥到舍资松树下地这段路面 被正在修建的昆明到广通高速公路的拉货的大货车压压路面 这段路面出现大个小个的坑坑塘塘 路面高低不平 又还烂  相当难走 不管开车还是骑车都 不好走
 请问一下什么时候进行路面进行硬化修复 方便老百姓出行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2-22
回复内容     关于“什么时候进行路面修复”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一平浪镇腾龙桥至高峰羊街路段路面改造工程自于2006年完工投入使用至今已达14年,加之2016年以来,一平浪及高峰境内多次受强降雨影响,一平浪腾龙桥至沙矣旧路段路面灾损尤为严重。
    针对此问题,我们在加强日常养护的同时积极争取资金对受损特别严重的路段进行大修。一是积极筹集养护资金80多万元先后3次对全线路面较大坑塘进行修补养护;二是多方筹集资金600多万元对苏家至三村路段(K7+000-K12+000)5公里进行了路面大修;三是争取上级资金200万元对苏家至松树地路段(K5+500—K7+000)1.5公里进行了路面大修。通过大修项目的实施,局部路段通行条件得到较大改善。
    自昆楚大高速公路、滇中引水工程等重点项目实施以来,大量超限超载车辆对一羊线造成较大损坏,局部路面病害进一步加重。经多次与昆楚高速公路建设单位协调对接,现已初步达成共识,对一羊线K0+000—K2+700路段2.7公里实施改线,作为昆楚大高速公路一平浪联络线进行提升改造;对舍资集镇区K2+700—K4+200路段1.5公里按四级公路标准进行修复。
    目前,该路段也作为高速公路施工工地至弃渣场施工便道使用,根据有关管养协议,该路段日常养护,保通由施工单位负责,待高速公路施工完成后将按四级公路标准进行修复。
    感谢你对一平浪镇交通工作的关心支持。若有疑惑,请致电一平浪镇人民政府咨询,电话:4826000。



                            一平浪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