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父亲认定为工伤,公司一再拖延赔偿一事
留言日期 2021-02-22
发言内容 我父亲于2019年7月29日在禄丰县土官镇信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车间操作时受伤,社保局出具过工伤认定书,至今已经一年半时间,公司只垫付过三万元医疗费,其余为家中自行垫付,如今公司已停工未继续生产,我们多次到办公室协商赔偿及讨要自行垫付的医疗费均未有结果,请问这件事情我们应该找哪个部门帮助协商解决。
联系人姓名 赵**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2-24
回复内容     关于“父亲认定为工伤,公司一再拖延赔偿一事”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2019年7月29日,反映人的父亲赵x智在禄丰县土官镇信达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上班时被烫伤,2019年9月24日,赵x智的伤被认定为工伤。2020年12月28日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赵x智开具伤情体检委托书,要求其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伤情检查。
    县人社局收到赵x智的医院检查材料后,将按申报要求组织参加2021年1季度楚雄州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伤残等级评定。待赵x智领到伤残等级鉴定结论后,当事人双方可自愿平等地协商解决伤残赔偿事宜。若协商无果,建议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以上情况已及时通过电话告知反映人,反映人对答复 结果表示满意。


                   禄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