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董户村到二院这一段道路修缮以及城南小学上下学交通管制问题
留言日期 2018-10-22
发言内容 董户村到第二人民医院门口这段道路啥时候能恢复原貌啊?这段路修的真心奇葩,机动车道高出非机动车道那么多,路都烂成那样了,各种安全隐患。另外,城南小学门口道路能不能设置减速带啊?过往车辆好快,还有上下学时候能不能恢复以前的交通管制,看那些小孩子过马路真心捏汗。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0-25
回复内容 你好:
    你提交的留言我们已经收悉。经过调查,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董户村到第二人民医院这一段道路修缮问题
    董户村到二院这一段道路,总长约1300米,宽24米,其中有7米的宽度属禄丰-武定的过境省道,有17米的宽度属城市道路,因此长期以来,修缮维护涉及公路、市政道路,较为困难难。2018年9月,经县政府相关会议研究,已明确由禄丰县交通运输局负责组织实施,现设计已做好,今天进行抽取招标代理及招投标等相关工作,计划年内开始动工修缮。
    二、关于城南小学门口能不能设置减速带问题
    按照相关规定,城市道路只能设置提示性减速带(震荡线),不能设置强制减速带。我们将在城区范围内的龙城中学、金山小学、城南小学门口设置必要的提示性减速带(震荡线),现正在进行设计、预算,计划年底前完成。
    三、关于城南小学上下学交通管制问题
    1、城南小学后门目前已经实行学生上、下学期间的交通安全管制,同时金山派出所将在原有警力的基础上,加大城南小学学生上下学期间警力人数,开展交通安全疏导及其他安全防范工作。
    2、 城南小学前门系金山南路,金山南路系禄丰城区交通主干道,实行交通管制后会形成安全隐患,暂不宜实行交通管制,10月25日起会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到大门口外面的路上放置物理隔离栏确保学生安全通行。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