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县城区主要道路出租车、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
留言日期 2018-12-23
发言内容 现在禄丰县正在“六城同创”工作,但是县城区世纪大街兴环宇酒店路口、鸿福超市门口,金源街步行街出口等主要道路出租车、私家车乱停乱放,停放超出泊车位严重,希望交警、城管部门认真监管。
联系人姓名 苏**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2-27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县城区主要道路出租车、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 ”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1、根据禄丰县城区现状,城区没有一个公共停车场,全城仅有1303 个临时停车泊位,远远满足不了城区停车的需求。
    2、交警大队在城区共设有违停抓拍系统10套,且每月平均人工查处城区乱停乱放1000件。此项工作一直处于严管态势。
    3、反映人反映的“兴环宇酒店路口、洪福超市门口、金源街步行街出口出租车、私家车乱停乱放,停放超出泊车位严重”问题,主要表现为“人在车上”的违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规定,交警部门只能劝离,不能强制处罚。针对反映人反映的路口停车秩序,交警大队已组织民警对上述路段开展治理、整治,在下步工作中交警大队将加大巡逻、处罚力度。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