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为什么不开通从一平浪到元永井公交车方便百姓出行
留言日期 2018-12-29
发言内容 从一平浪到元永井,经过的村子比较多,沿线居住的老百姓也比较多,每天只有早上几趟班车经过,到中午就没有车子跑?老百姓出行相当不方便,为什么不开通从一平浪到元永井公交车,方老百姓出行!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1-03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为什么不开通从一平浪到元永井公交车方便百姓出行”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1.楚交集团禄丰分公司在咨询人反映的地区共经营有禄丰至元谋、禄丰至羊街(元谋)、禄丰至中兴井、禄丰至元永井、禄丰至杞载、禄丰至高峰、禄丰至河差底共15辆班线客运车辆,上述所有车辆都途经一平浪至元永井线路,每半小时发一班,运力充足。
    2.目前,共有15辆鸿丰出租有限责任公司的短途客运车辆经营一平浪至舍资街线路,实行循环发班,已满足延线村庄老百姓的出行。
    3.禄丰地区所经营的公交线路只有碧城至仁兴、碧城至勤丰、禄丰至杨家庄线路企业有盈利,其余开通的公交线路都是亏损。因现在客运企业所经营的客运车、公交车都是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行业监管部门从企业的实际出发,基本是成熟一条才开通一条线路。
    4.一平浪至元永井路段从事班线客运的车辆已基本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群众不存在出行不方便,如果再过多投入公交车辆经营此段线路反而会使现有的班线车辆无法正常经营,造成社会不稳定。
    今后我们将会督促客运企业增大节假日期间客运车辆发班密度,缓解人民群众等车难、乘车难问题,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好的人性化服务,树立禄丰客运良好形象。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