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就业困难,申请公益性岗位
留言日期 2019-02-26
发言内容 尊敬的禄丰县人民政府:
        你好。我于2017年07月毕业于楚雄师范学院,因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就业是民生之本,为了实现自身脱贫,现向政府申请公益性岗位。我一定会兢兢业业工作,为国为民尽忠。
联系人姓名 夏**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3-05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就业困难,申请公益性岗位”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法定劳动年龄内,我省办理了城镇登记失业的零就业家庭人员、男年满50周岁和女年满40周岁以上城市户籍人员、城镇登记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有劳动能力的城市户籍残疾人、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可申请公益性岗位。但你作为一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渠道比较多,我县收集到了大量的省内外企业的用工信息有1000多个工作岗位,建议你到禄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4号窗口查看用工单位的用工信息,看能否找到更适合你的工作。4号窗口咨询电话:4122329。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