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内容页

标题 何时能帮我们村修路?
留言日期 2019-05-15
发言内容 尊敬的禄丰县人民政府领导,我来自禄丰县中村乡七峰村委会大庄科村。我们村到村委会这段路目前还是泥巴路,干天灰雨天烂,一到下雨天底盘低的车都无法通行,坑太大。国家一直在提脱贫攻坚,2020年实现小康社会。马上就2020年了,我们村目前交通不便,信息不便(无4G信号,无法上网)。还望政府考虑我村实际困难,尽量给予解决为谢!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5-20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何时能帮我们村修路?”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禄丰县村组道路建设项目一直是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每年两会期间代表委员多次提出要求硬化村组道路建设项目。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为有效改善群众关心关注的出行难问题,进一步拓宽融资破难题,抓好前期促开工。“十一五”至“十二五”期间,在国家政策及资金的支持下,先后实施了通达工程和通畅工程。目前,对于村组道路,国家、省、州尚未出台相关的政策措施。在上级未下达项目计划、资金补助的情况下,我县提前组织实施全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工作,计划至2020年分批次全部实施完毕。
    2019年4月12日,禄丰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广通镇平地村委会洼子村举行,先期组织实施广通、妥安、黑井、高峰4个乡镇101条共309.36公里村组道路建设工作,该项目由县人民政府授权云南元通水务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采用EPC模式(设计+施工一体)组织实施。建设路面类型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基宽度不小于4.5米,路面宽度不小于3.5米;项目总投资约2.47亿元;项目工期为2019年4月至2019年12月。
    你所反映的道路建设属于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范畴,待西片区4个乡镇建设项目实施完毕后,我县将启动其余10个乡镇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项目建设,届时,你所反映的问题(大庄科村至七峰村委会交通不便)将得到有效解决。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