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州政府广场公厕不便民,长期锁门
留言日期 2018-07-05
发言内容 你好,近来位于州政府市民广场公厕长期锁门,告示“公厕停水暂停使用”今年来楚雄市景观为了州庆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上面提到的公厕屋顶灯光焕然一新,晚上简直是灯火通明,但不尽人意的是每周最多开门3天,其他时间大门紧闭,此位置比较特殊,方圆1公里范围内都没有公厕,给在此游玩的市民带来极大不便,估计是近期承包给个人管理,水费超支,不得已关门大吉,希望有关部门领导重视此问题,尽快恢复公厕的使用。谢谢!
联系人姓名 新**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07-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热心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活力广场公厕长期关闭的调查处理情况如下:
楚雄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您所反映的情况后,立刻安排环卫绿化处抓好落实,要求公厕管理公司负责人到现场进行处理。经核实,7月5日上午,因活力广场公厕男卫生间管道漏水,需要进行维修,为确保施工安全,对公厕进行临时关闭。该公厕于7月6日上午修复完毕,当晚已开放使用。
目前,环卫绿化处已责成公厕管理公司就此事进行整改落实,一是在发现问题时需第一时间上报公厕管理公司及环卫绿化处,及时处理公厕出现的相关问题;二是临时关闭公厕须粘贴相关公告,且明确临时关闭的具体日期或时间。
感谢您对楚雄开发区市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楚雄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8年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