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龙湖新城
留言日期 2018-10-24
发言内容 龙湖新城门口这条路被渣土车拉的到处是灰,怎么处理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1-01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龙湖新城门口这条路被渣土车拉的到处是灰,怎么处理”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将结果答复如下:
    针对世纪大街北延线龙湖新城门口路段渣土车运输建筑垃圾,造成粉尘污染的问题。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管控,并采取以下措施以解决渣土车污染路面问题:
    一是加强严厉打击查处渣土车违规运载建筑材料、砂石、渣土和粉尘物等行为力度。近期,县城管局加强对该路段的管控,每天安排执法人员到该路段定点定时巡查,要求渣土车运输时严密封闭,防止建筑砂石沿途抛撒,污染路面,对违反规定运输者按照相关法律严格从重处罚。二是强化源头管控。向施工企业发放文明施工告知书和抛洒建筑垃圾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方文明施工,文明运输。三是督促北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加强该路段清扫和降尘洒水工作,努力打造县城良好环境形象。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加强运输车辆抛洒建筑垃圾问题的管控整治工作,以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