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县体育馆步行街街口乱摆摊
留言日期 2019-04-20
发言内容 在禄丰县步行街街口(金源路),每天晚上都有许多乱摆摊的,最近几周经常都有一些卖水果的商贩,开着小卡车,直接停到路口售卖,直接堵塞了街口,严重影响过往行人通行,晚上金源路本来车子就多,又是在商业街路口,晚上市民吃过饭去逛逛,但是这样的情况让人心里也或多或少会不高兴,商贩走后,地上还会留下一些垃圾,其中也有西瓜皮直接的,可想也是一个安全隐患,城管去了他们就跑了,城管一走他们又来了,还是希望有关部门能有实质性的方法来整治这样的乱象。
联系人姓名 王**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4-28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禄丰县体育馆步行街街口乱摆摊”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你所反映情况属实,严格查处占道经营行为,一直是县城管局的重点工作。随着气候的变化,天气越来越热,到广场休闲、娱乐的市民也越来越多,新鲜水果也大量上市,商贩为了羸利,随之把水果拉到步行街街口售卖。为认真做好县城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整洁工作,县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重新调整作息时间,今年开始,针对恐龙文化艺术广场步行街占道经营乱摆乱放问题,采取人员轮流蹲守、错时上班,上班时间直到晚上22:00,在此期间,加大此时段的巡查管理,执法人员也对违反者按照相关法律严格从重处罚。但由于县城区没有统一规划销售经营地点,城管队员下班后,占道经营和乱摆乱放问题仍然存在,在下步的工作中,我们会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妥善解决弱势群体经营与城市管理的需要,着力营造靓丽的城市环境。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