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空气污染
留言日期 2019-04-29
发言内容 这2天不知道什么地方一直在烧农作物,搞得禄丰的天就像雾霾天,空气也不好,希望有关部门管一下,谢谢!
联系人姓名 郑**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5-06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空气污染”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2019年4月28日以来,禄丰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每日上午8-12点,晚间 9-11点监测结果为空气质量重度污染,主要污染物为pM2.5,超标原因为城区周围居民大量焚烧农作物秸秆。金山镇人民政府已及时对焚烧农作物秸秆的农民进行了批评教育。至2019年4月30日晚间 9-11点监测结果为空气质量为良。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督促村(社区)引导群众遵守好县人民政府禁烧农作物秸秆的规定,努力减少空气质量污染。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