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助学贷款
留言日期 2019-08-29
发言内容 你好,我今年刚参加了高考,我想问一下,现在还可以申请助学贷款吗,然后我现在人在大理,我是在大理这边上的高中,所以想问一下,助学贷款需要回来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吗,还有就是现在还可以办吗?谢谢
联系人姓名 普**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牟定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9-05
回复内容 同学你好!
   助学贷款于2008年开始办理业务至今,分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两种类型,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到高校办理高校助学贷款(即你可以到招录的院校咨询助学贷款相关事宜),也可以到户籍所在地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如你是牟定户籍,可以回牟定县咨询办理),这两种助学贷款的性质都是一样的。
    牟定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时限都是每年的暑期(即每年的7-8月份),按照大学的录取情况和全州的办理进程,我县今年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已经结束办理。
    明年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同样于明年的暑期(即每年的7-8月份)办理,办理地点为牟定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牟定县教研师训中心院内)。具体可以咨询县教育体育局,办公电话:5211455。

                                              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