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县城上下班堵车问题
留言日期 2019-10-23
发言内容 禄丰是我们生活工作的美丽家园,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升,汽车已经进入千家万户,由此引发的交通问题屡见不鲜。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很多路口都出现堵车现象。本人住在翡翠湾,每天早上上班在翡翠湾大桥桥头的十字路口(中国银行那里)堵车现象很严重,尤其是因为恐龙节马上来临,延长线封路,导致每天早上通过上述路口都要等最少5个红灯,究其原因,是因为该路口通行车辆多,左转和直行同时走,导致车辆互相让行时间长。建议有可能的话,将该路口红绿灯改为直行和左转交替进行。谢谢!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0-26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禄丰县城上下班堵车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针对所反映的问题,已将县城11组交通信号灯提升改造已纳入县委、县政府“美丽县城”建设项目,该项目预计于2020年5月底前完工。提升改造后将现有的交通信号灯更换为新型交通信号灯与下步智能交通信号灯相匹配,工程竣工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的问题。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