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盼望西河烟柳有明亮的路灯
留言日期 2019-10-23
发言内容 西河烟柳现在成为市民休闲锻炼的集中地,建议安装明亮的路灯,冬季早晨6点准时开灯,方便晨练的市民,便于清洁工人打扫。清洁工人打扫西河烟柳道路卫生,使用自己的摩托车照明,很辛苦。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0-26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盼望西河烟柳有明亮的路灯”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2007年4月由禄丰县建设局与昆明乾鹏照明电器公司签订了禄丰县西河烟柳景观亮化工程。施工方于2011年完成电缆管道铺设后就一直停工。经双方共同努力,西河烟柳工程于2015年11月20日完工投入使用。
    经实地踏堪、核实情况,西河烟柳照明景观工程的供电线路和路灯与河边洗墙灯供电线路属串连用电,夜间0:00自动关闭路灯时,导致西河烟柳景观照明灯同步被关闭,给市民晨练、清洁工人清扫带来不便。为方便市民生产、生活,又不浪费资源,县城管局以全省建设“美丽县城”的为契机,积极向上争取把西河烟柳照明景观提升改造项目纳入我县“美丽县城”建设一并进行,争取早日完工,给市民、环卫工人提供晨练、工作好环境。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