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燃气初装费收费依据、车位租赁费和车位物业服务费依据
留言日期 2019-11-02
发言内容 需要楚发改价格【2015】25号文,【2017】454号文,和州政府2015第42次常务会议对天然气初装费研究同意的内容,能发给我电子文档到邮箱吗,谢谢!
还需要咨询小区车位定价收取租赁费和车位物业服务费的收费依据,请给我发电子版的到邮箱,谢谢!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9-11-06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燃气初装费收费依据、车位租赁费和车位物业服务费依据”咨询件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州发展改革委楚发改价格〔2015〕25号及楚发改价格〔2017〕454号两份文件已发至你所留邮箱,请查收。
州人民政府2015年第42次常务会议所涉天燃气初装费的主要内容,已在前述文件中体现,州政府常务会议内容我委无权限公开,你可至州人民政府网站查询(网址:http://www.cxz.gov.cn/info/egovinfo/1001/xxgkxt_content/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8.htm)。
小区车位定价收取租赁费和车位物业服务费的收费依据,请咨询州或县市住建局。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