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询问相关扶贫问题
留言日期 2020-01-11
发言内容 政府工作者,你们好
我是高峰乡龙骨村委会大棚树村村民。我想咨询有关扶贫问题,请问有相关的扶贫工作人员吗?我们村经济发展特别落后。如果能有扶贫人员进行相关帮助或者指导,我相信我们村生活水平会提高很多,还有全国正在进行的厕所革命有相关人员进行管理吗?希望政府能够进行帮助,让我们祖国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好完成
联系人姓名 普**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1-15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询问相关扶贫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普海翠父母常年在外务工,收入高于贫困标准,现有住房为砖混结构2层砖房,故该户为非建档立卡户,由于普海翠常年在外读书对本地相关政策不了解,因此在网上留言。
    高峰乡于2020年1月15日组织乡村工作人员到普海翠户了解情况,并对其详细讲解了脱贫攻坚和厕所革命相关政策,经过乡村干部对其进行政策讲解,其表示已经了解,并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满意。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群众教育工作。



                          高峰乡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