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正文

96128专线

发布日期:2017-09-18 15:15:48 来源: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

96128专线。是我省各级政府为方便人民群众查询政务信息而设置的一个特殊号码,全称是96128政务信息查询专线电话,为公众提供政务信息查询转接服务,方便群众获取政务信息。如果公众需了解政务信息、查询办事流程,可拨打96128政务信息查询专线电话,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查询方法。公众通过拨打96128专线就可以获取所需政务信息。96128专线服务时间为7×24小时,法定工作时间查询,由专线话务员根据来电内容,将来电直接转接到相应的行政机关,由行政机关联络员进行及时答复。对一时难以答复的查询事项,由行政机关联络员进行记录,核实答复内容,并按限时办结制要求反馈查询人。法定工作时间外由话务平台自动录音,次日和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由专门工作人员对录音进行整理,交有关部门进行办理,回复来电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