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杨虹率队做客《金色热线》直播节目

发布日期:2021-06-18 09:56:2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6月17日,副州长杨虹率楚雄市政府及州卫健委、州人社局、州民政局、州住建局、州乡村振兴局等州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做客云南广播电视台“四位一体”《金色热线》直播节目,现场与观众、听众及网友沟通交流,回答解决反映的问题。

中午12时,节目准时开始。杨虹首先介绍了我州在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方面采取的措施。她说,“十三五”以来,楚雄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我是一名脱贫户,因病等导致基本生活出现困难该怎么办?”“我是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还有五个村民小组道路泥泞、出行不便,请问有没有什么政策可以解决?”1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广大群众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就交通、就学、安居等方面进行提问,杨虹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及时与上线的州级部门或现场连线各有关县市、部门认真回应解答。杨虹表示,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州政府将持续跟进,及时督促相关部门抓好落实,确保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回复。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