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8 08:50:1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谷伟 点击:[]

8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树芬率调研组,到我州调研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云南爱尔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金七制药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正确认识改革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完善推动改革的制度机制,加强宣传发动、政策落实、辐射带动与能力建设,不断把改革引向深入;要聚焦改革重点任务,在进一步抓好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上下功夫,推动改革不断走深走实,合力推进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为云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树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孔贵华主持会议,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出席并致辞。

省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文祥,省总工会副主席金勇参加调研。商雁鸿陪同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