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列席人员分组讨论州委报告和州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26 17:06:3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薇薇 点击:[]

9月25日下午,参加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列席人员,分组讨论了第九届州委报告和第九届州纪委工作报告。

列席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围绕报告积极发言讨论。大家认为,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报告对过去五年进行了客观实际的总结,科学谋划了下一个五年的目标和措施,必将对加快推动楚雄建设成为“一极两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坚定发展信心,抓好贯彻落实。”列席人员建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好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行动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要压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打造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将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以及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为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