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16:06:0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臻 杨晶晶 点击:[]

9月26日上午,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杨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应到会主席团成员49人,实到45人,符合规定。

会议审议了大会《选举中共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楚雄州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办法(草案)》,同意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了大会《选举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办法(草案)》,同意提交各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关于新一届州委和州纪委组成方案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审议了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意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关于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审议了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同意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布置了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事项;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第九届州委报告、第九届州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全州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情况汇报。

杨斌说,州第十次党代会开幕以来,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对州委报告进行了认真、深入的讨论。讨论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这个报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同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会秘书组要认真研究吸收,对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杨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坚强的党性、严肃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好本次党代会的选举任务。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保证,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方向。要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周密细致组织好党代会选举事项。要严肃组织人事纪律,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坚决防止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

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郑建奇到会指导。

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纪检组、宣传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