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8 11:27:5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祖贤 点击:[]

9月27日下午,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杨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第九届州委报告决议(草案)和第九届州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的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表决;会议审议的第九届州委报告决议(草案)和第九届州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审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