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永大高速公路沙拉么左幅隧道工程贯通

发布日期:2021-10-28 09:27:4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张从华 点击:[]

10月22日,经过广大建设者500多个日夜不间断的艰苦奋战,永仁县至大姚县高速公路沙拉么左幅隧道工程顺利贯通。

永大高速公路是我州重要的域内高速公路,是滇中出省的大通道。地处大姚县赵家店镇江头村的永大高速公路沙拉么隧道,是一座上下行分离的四车道高速公路隧道,隧道全长1.9公里,是整个永大高速公路最长的隧道,也是全线唯一一个长隧道控制性工程。

工程自2020年5月30日开工以来,广大建设者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材料紧缺、施工地段偏压严重、垂直节理发育、地质复杂多样等困难,通过优化开挖方法,科学施工,实现了隧道工期节点、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为“能通全通”“互联互通”作出了积极贡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