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开展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09:51: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姜 蕾 点击:[]

12月2日上午,楚雄州、楚雄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楚雄市桃源湖体育公园举行,公安交警、文明交通志愿者、驾校培训学校教练员和学员代表、部分客货运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活动。

楚雄州、楚雄市交警部门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交通安全宣讲点、法律法规咨询点、车驾管业务办理点等,为现场群众提供服务。活动现场还展示了楚雄州十年来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情况、今年以来发生在楚雄州内较大交通事故案例,并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警示影片、发放宣传海报、开展交通安全互动宣讲、邀请市民体验呼气式酒检仪和单警执法记录仪等执勤执法设备等方式,提升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

据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世勇介绍,为让群众更好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此次全国交通安全日还联合了州委网信办、州文明办、州应急管理局、州司法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教育体育局、共青团州委等部门共同参与宣传。

与此同时,全州10县市及楚大、永武高速公路同步在辖区开展了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