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09:46:5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瑢 夏天彧 点击:[]

1月13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楚雄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州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对标对表,高质量筹备召开好州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宁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楚雄调研指示精神,厘清发展思路,善于学习政策、研究政策、运用政策,抢抓政策机遇,找到用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桥和船”;要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在一线体现担当,在一线建功立业,做狠抓落实的行动派。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加快经济发展、抓实民生保障、加强生态保护、搞好民族团结、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大抓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精心谋划好全年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努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体现楚雄担当、作出楚雄贡献。要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