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设分会场参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10:55: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6月2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召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视频培训会议,对疫情防控方案进行深度解读,楚雄州设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夯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措施,坚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防控方案要求、权威解读政策、关注舆情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及时完善配套措施,提高防控效率;要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精准落实防控措施。

王秀江在元谋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