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安排部署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1 09:11:4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晶晶 点击:[]

8月10日,全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楚雄州接着召开全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提升气象基础业务能力、公共气象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能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能力、科技创新能力。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强化预报预警工作,加快气象基础建设,提升气象服务水平,推进气象科技创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协同配合,全面落实各方责任,完善气象灾害预警与应急联动机制,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州政府二级巡视员苏贤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县市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