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省统计局到我州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28 09:15:4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点击:[]

11月25日至26日,省统计局局长李启荣率调研组赴我州开展经济运行暨统计造假屡禁难绝问题专项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禄丰市、楚雄市的部分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一线详细了解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与州级有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李启荣对我州经济运行情况和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着力构建加强统计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长效机制,提高统计工作整体效能,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主持座谈会并表示,将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认真研究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全面提高统计能力及数据质量,以目标为导向,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楚雄贡献。

省统计局总经济师王雅梅、副州长陈翡敏参加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