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安排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8 09:20:5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点击:[]

11月25日,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陈锐通报了我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州委书记刘勇的批示要求,并对我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风险岗位从业人员、重点机构和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切实做到风险人员早发现、早管控、快处置。社区、村组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要把战斗堡垒建在社区、村组,筑牢生命健康防线。要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接地气、听得懂、记得牢”的疫情防控宣传,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结合疫情形势及时调整管控措施,全力加快对阳性感染者的转运收治和密切接触者的排查追踪隔离,坚决杜绝交叉感染、二次传播和风险外溢。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