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省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组到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6 09:51:4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范兴灿 点击:[]

近日,由省工商联非公党建办主任陈和军一行组成的云南省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组到楚雄州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州餐饮协会、州湖北商会和州青年企业家商会走访调研,询问了解党组织在促进商(协)会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和存在问题。相关商(协)会负责人结合商(协)会建设、发展实际,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调研组在州工商联召开座谈会。州工商联负责人从“四个一”提升商会党建工作水平入手,介绍了州工商联在商(协)会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具体做法和存在问题等。

调研组充分肯定州工商联在商(协)会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总结提炼“四个一”党建工作法,加强党建人才培养使用及开展大党建大联盟,以及围绕破解商(协)会党组织建设难题、堵点、痛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商(协)会党组织建设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