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禄丰县党史学习教育厚植为民情怀

发布日期:2021-03-26 10:24:5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禄丰县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该县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充分挖掘和运用好县内党史革命遗址、遗迹,红色教育基地等系列纪念设施以及地方党史,开展好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举办读书会的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宣讲等学习。同时,积极利用网络、报纸、电视等“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宣传,强化教育效果,确保学习教育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具体问题,解决好群众关注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深入开展“四万三进”活动,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办好十件惠民实事,用心用情用力用智解决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药品安全、社会治安等民生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