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禄丰市3个专项债券项目获省级批准

发布日期:2021-06-11 09:33:4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建菊 点击:[]

禄丰市财政局全面把握新增专项债券支持方向,执行好合法合规举债政策,做好新增债券支持项目的遴选上报和资金申报争取工作,发挥积极的财政政策作用,有效拉动投资增长,促进市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全市共向省级申报新增专项债券项目22个、资金需求计划55.66亿元。近期,禄丰市上报的3个专项债券项目如期通过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水利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行前审核,待省人民政府统一发行成功后承接转贷到位。项目分别是禄丰工业园区金山片区基础设施项目(三期)债券资金1亿元,响水河水库工程项目债券资金1亿元,黑井古镇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债券资金2亿元。此次专项债券项目的审核通过,将为全市筹集4亿元规模的项目专项资金,对全市顺利实施重大项目建设和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将发挥重要作用,为禄丰市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强弱项提供有力保障。

【 关闭 】